Ever-Beauty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「麒泰投資有限公司」始創於1991年,創辦團隊仗著其美容、護膚、皮膚專科及生物醫學背景,為顧客提供専業的護膚用品,同時與大家分享護理心得。及後業務得到成功並擴展,現集團旗下分別開設護理用品中心及電子商貿網店與應用程式,前者兩間專門店繼續提供精選的皮膚護理用品,後者則回應客人熱切的要求,為他們帶來更方便與更多元化的銷售形式。

Ever-Beauty麒泰皮膚護理公司憑其超過30年經營的歷史與經驗,深得客人信任及滿意。其提供的皮膚護理產品,都源至章譽的藥廠,更藉我們團隊親身往國外搜羅得來,歐、美、澳等世界各地的品牌,現已經精挑及専業採購上百種的貨品,從而可以迎合不同顧客人的種種護膚需求,讓客人享受極佳的成效。




創立達30年多,集團的宗旨如一,就是始志不渝地為每一位顧客提供實用、專業及貼心的護膚服務。我們深諳皮膚能反映個人的健康狀況,希望我們的顧客都能享受到本公司所能提供的用品與服務,並且能惠及受皮膚問題所困擾的朋友,從而可擁有全方位健康和美麗的肌膚!